继第47届欧洲假体器官大会成功闭幕后,新青医疗引起了国际的热烈关注。

От Бисери на глупостта
Направо към навигацията Направо към търсенето

欧洲人工器官大会(Esao Congress)于2021年9月7日至11月11日成功在线举行。 唯一的中国企业欣青医疗应邀参加了第47届欧洲人工器官大会(Esao Congress),并在国际上亮相。 分论坛由这家中国医疗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伯灵博士主持,他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与会者讨论人工器官即将到来的趋势和技术。 在几次会议上,介绍了Cardaial Healthcare的Moyoassit® Extravad体外磁悬浮人造心脏及其研究和临床发现。

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名学者和专业人士参加了Esao,这是人工器官领域的顶级研究组织之一。 研究领域包括组织工程、再生医学和人工器官。 出版的国际期刊《国际人工器官研究杂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造器官研究信息的金矿。

世界上唯一的体外磁悬浮人工心脏是下一代Moyoassist Extravad®,它在今年的全球会议上发布。 得益于磁悬浮技术,新青医疗的团队能够在叶轮不进行任何机械接触的情况下输送血液。 同时,得益于尖端的流体力学优化技术,它可以防止压碎血细胞并修复对血细胞的损伤。 目前,Moyoassist Extravad® 已在临床上用于3名患者,表现出优异的血液学兼容性并促进发展。

中国武汉协和医院的李平教授代表了实际使用Moyoassist Extravad® 的医生。Esao Conference主席希尔教授对新青医疗团队的技术水平和执行力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公司在未来继续促进更多的国际技术交流。 武汉协和医学院团队和苏州大学团队在会上介绍了该产品的多项临床前血液相容性评估研究和临床应用案例,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这家医疗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伯灵博士说,参与Esao非常成功,并收到了参与者的很多积极反馈。 体外人工心脏技术 这不仅展示了新青医疗的研发实力,也表明中国的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在国外备受关注。

根据新青医疗首席科学家兼首席工程师托马斯·乔治·洛根的说法,该产品是该团队精心研发的高潮,包括许多复杂的技术。 目睹该产品被用于治疗患者和挽救生命,令团队感到非常兴奋。

参与者表示:“能够以这种形式在国际上站出来,代表国家,向世界展示新青医疗如何拯救更多生命,这让人感到非常自豪。“ 将来,我认为我们可以走得更远,帮助更多的患者。

未来,新青医疗将继续为各种人群和补充需求开发体外生命支持系统,针对急性和重度附加体液领域的即时临床需求,进一步发展产品布局,建立基于平台的解决方案。 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新青医疗将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以及新的患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