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利外匯交易的絕密秘訣

От Бисери на глупостта
Версия от 01:06, 14 декември 2022 на P9qbpvi438 (беседа | приноси) (Нова страница: „但要注意費用,因為槓桿交易相當於融資借貸,因此通常也需要付出利息費用,扣掉才是真正的報酬。 因此利率基準並不能直接用單一國家去看,但可以參考德、英這些歐洲主要國家利率。 面對虧損的情形,切記勿急於開立反向的新倉位欲圖翻身,這往往只會使情況變的更糟。只有在你認為原來的預測及決定完全錯誤的情況之下,可以儘快了結...“)
(разл) ← По-стара версия | Текуща версия (разл) | По-нова версия → (разл)
Направо към навигацията Направо към търсенето

但要注意費用,因為槓桿交易相當於融資借貸,因此通常也需要付出利息費用,扣掉才是真正的報酬。

因此利率基準並不能直接用單一國家去看,但可以參考德、英這些歐洲主要國家利率。

面對虧損的情形,切記勿急於開立反向的新倉位欲圖翻身,這往往只會使情況變的更糟。只有在你認為原來的預測及決定完全錯誤的情況之下,可以儘快了結虧損的倉位再開一個反向的新倉位。不要跟市場變化玩猜一猜的遊戲,錯失交易機會,總比產生虧損來的好。

在交易前,交易者可以先選擇進行交易的時間長求。長期和短期投資均有利可圖。

技術指標和圖表形態 詳細的技術分析教學,讓您掌握各種常見指標和形態。

交易中最大的風險其實來自於交易者本身。因此,每個交易者要先控制好自己的心態,要有意識地淡化自己對浮動盈虧的重視程度,坦然地去面對獲利和虧損。在心中反復對自己強調,帳面上的浮盈浮虧都是再正常不過的情況,它只是交易的過程,而我們所追求的是長期結果。

如果不補繳,就有可能爆倉,也就是被券商強制平倉。( 強制平倉:券商認爲你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承擔繼續虧損下去的風險,所以券商會把你下的單立刻轉交到市場上。 ) >>期貨也有強制平倉來看看他是什麼

我們製作了外匯的觀念教學影片,外匯保證金是什麼?外匯有哪些用語、優勢及風險呢?新手看這個就夠了!

要記住市場古老通則:虧損部位要盡快終止,獲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則是不要讓虧損發生在原已獲利的部位上,面對市場突如其來的反轉走勢,與其平倉於沒有獲利的情形也不要讓原已獲利的倉位變成虧損的情形。

那如果要下單,我可以挑哪些外匯貨幣?最少可以下多少?又要花多少錢呢?

炒外匯沒有大家想像的複雜,加上外匯可以做多做空,操作靈活,不少交易新手會選擇外匯來作為投資的切入口。

當然,炒外匯時切記不要只看到優點,其風險也不容忽視;加上外匯市場瞬息萬變,很難掌握其走勢,畢竟影響匯價變動的因素很多,如各國政治,經濟表現,投資者的心裡預期,突發重大事件等等。除此之外,有些投資者槓桿過高,當交易出現虧損,很可能就會被反噬,連本金都完全虧光,甚至還虧欠交易商。高收益必定是伴隨著高風險的。

錯誤及損失的產生在所難免,不要責備你自己,重要的是從中記取教訓,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你越快學會接受損失,記取教訓,獲利的日子越快來臨。另外,要學會控制情緒,不要因賺了錢而驕傲,也不用因損失而沮喪。交易中,個人情緒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場的情況並做出正確的決定。要以冷靜的心態面對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從獲利中學習,而是從損失中成長,當了解每一次損失的原因時,即表示你又向獲利之途邁進一步,因為你已找到正確的方向。

在遠期外匯交易中,外彙報價較為複雜。因為遠期匯率不是已經交割,或正在交割的實現的匯率,它是人們在即期匯率的基礎上對未來匯率變化的預測。 [編輯] fx外匯交易獲利